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法治共建

新邵县迎光乡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1 来源:央媒网

4月18日,迎光乡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全体乡干部,各村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420173700.png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会议精神和要求,总结了今年以来全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重要性;要强化宣传引领,积极发动全民参与。要“以广治广”进行全覆盖宣传、要“以快治快”进行针对性宣传、要“强化心理”进行心理战宣传。通过设立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流动宣传车、“村村响”广播等方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提升人民群众识骗防骗能力;严格管控摸排,盯紧盯牢可疑人员。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立足本地”有效摸排、要“长抓长管”严查严管。

会议强调,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事关百姓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我们必须出重拳、下重手,强力推进打击治理,保持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

新邵县迎光乡人民政府 江涛
 

责任编辑:张兆全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