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基层在线

长春街道丰城社区党总支开展 “庆中秋 迎国庆”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人民日报市场报聚焦中国



人民日报市场报聚焦中国讯(记者 孙铎钊)为了迎接建国70周年,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传承红色文化精神,9月12日晚5点30分,顺城区长春街道丰城社区党总支、中振物业有限公司党共同在盛世华庭文化广场开展了“庆中秋.迎国庆”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场文艺晚会,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吸引辖区党员群众等几百余人驻足观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晚会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优美的旋律,奏响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有饱含思乡之情的独唱《梨花又开放》《祖国永远是我家》,有礼赞祖国的快板《赞美祖国》,有彰显新时代女性风采的《旗袍秀》,还有展现美好愿望的女生独唱《阳光路上》,这些表
演中所传递的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让观众们置身于浓郁的红色文化氛围中,引导大家做新时代的坚定信仰者、模范践行者和文明传播者。

 

本次文艺汇演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深入贯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愿我们国家越来越好、人民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管理员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