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基层在线

河南省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武汉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央媒网

央媒网讯(孙铭伯 报道)2月15日下午,河南省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仪式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105名成员庄严宣誓后,启程出发支援武汉。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主持出征仪式,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阚全程为医疗队送行,给奔赴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最真挚的叮嘱。

在出征仪式现场,第八批医疗队队长、河南省卫生健康委药政处处长孙威带领队员庄严宣誓:“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听从指挥,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待!坚决打赢武汉保卫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本次出征的医疗队员来自漯河、三门峡、许昌三个地市20家医院,其中有医护人员100人,20名医生,80名护士,他们来自呼吸、重症、心血管等专业,年纪最大的53岁,最小的只有23岁;医疗队还另配备3名感控管理人员;省卫生健康委药政处处长孙威担任医疗队队长,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林担任联络员。

在出征仪式上,孙威代表全体队员向组织保证: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冲在前,全力救治患者;冲在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请组织放心,请同志们放心!

责任编辑:张兆全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