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基层在线

善举暖人心——5岁齐嵘华小朋友用压岁钱为蒙古族第二幼儿园捐赠230枚口罩

发布时间:2020-03-15 来源:央媒网

在疫情防控期,活泼可爱的孩子们都不能正常的跟自己的小伙伴一起游戏、玩耍。蒙古族第二幼儿园蒙氏三班五岁的齐嵘华小朋友每天从家人和媒体新闻中得知了疫情的严重性和本次疫情中紧缺的物资——口罩。

齐嵘华小朋友用压岁钱为蒙古族第二幼儿园捐赠230枚口罩

妈妈是种植文冠果树,进行蒙医药研发,从事健康产业的爱心人士,她从妈妈那里听说许多人想买口罩但市面上买不到的消息后就萌发了要为自己班级小朋友和老师们捐赠口罩的愿望。齐嵘华小朋友把自己的压岁钱交给妈妈,让妈妈帮助她来实现自己的这一份爱心。齐嵘华小朋友在妈妈的帮助下于2020年3月13日为幼儿园捐赠了230没枚口罩。

齐嵘华小朋友的压岁钱

 

 

 

 

最终在妈妈的帮助下,她很幸福的成为助人为乐的小雷锋。小善举就这样照亮着他人,并在她幼小的心灵中悄悄的埋下了爱的种子……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让我们充满了希望和温暖。

责任编辑:孙铭伯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