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基层在线

货车高速公路起火燃烧 公安消防联手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20-03-15 来源:央媒网

2020年3月13日,一辆载满蛋托的大货车在武英高速总路咀神树铺路段起火,湖北省团风县公安局总路咀派出所联合团风县消防大队紧急救援,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成功扑灭了火灾。

微信图片_20200314131622.jpg

当天上午9时许,总路咀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辆大货车在武英高速总路咀神树铺路段起火,火势很大,请求派出所救援。所长詹宏奎高度重视,立即带领所里的专职消防队和其他民辅警赶赴火灾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大型货车停在公路边上,车上装满了蛋托,浓烟滚滚。蛋托制品属于易燃品,为了尽最大努力减少财产损失,詹宏奎立即向团风县消防大队请求援助,同时组织警力展开紧急灭火工作。可是蛋托属于易燃品,火势实在是太猛,经过总路咀派出所半个多小时的消防车灭火工作,还是很难控制住火情。随后,团风县消防大队的消防车也赶到了现场,双方联合救援,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明火被彻底扑灭,残余阴燃火也被清理。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是经济损失比较惨重。

总路咀派出所和县消防大队联合灭火.jpg

据驾驶员称,这一车蛋托是从湖南发出,运往湖北省团风县总路咀镇某养鸡场的,当他减速准备下高速时,却突然从后视镜发现车厢起火了,他赶紧靠边停车打报警电话求助,可是火势蔓延太快了,一会儿功夫整个货车就全部燃起了熊熊大火。

总路咀派出所所长詹宏奎正在灭火.jpg

目前,造成此次火灾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孙铭伯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