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基层在线

白天刚买船 当晚便偷砂 砂船船主“自掘坟墓”

发布时间:2020-03-17 来源:央媒网

当前疫情形势逐渐好转,社会生产秩序逐步恢复正常,而部分违法犯罪分子也逐渐开始“复产复工”,偷偷在夜间跑到长江上盗采江砂。针对此现象,长江航运公安局繁昌派出所紧密部署,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一次拉网式突击整治行动,打击效果显著。此次行动,该所抓获隐形吸砂船1艘、运砂船1艘,抓获涉案人员6名,扣押涉案江砂3000余吨。

微信图片_20200317150421.jpg

通过民警审讯,被抓获砂船船主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交代自己上午刚联系购买到砂船,连过户手续还未办齐,就急忙于当晚到长江铜陵水域进行非法采砂;没想到江面比陆地管控更严格,第一次盗采江砂就被公安机关抓获,对自己犯罪行为后悔不已。

微信图片_20200317150425.jpg

微信图片_20200317150428.jpg

目前,繁昌所已依法立案侦查,对两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长航公安机关在此警示:当前随着疫情逐步好转,个别人员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如若触及法律红线,必定面临法律严惩!

长江航运公安局芜湖分局:吕家龙、吴冬

责任编辑:孙铭伯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