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基层在线

清扫江边垃圾 保护长江母亲——长航铜陵派出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08 来源:央媒网

央媒网讯:清明节期间,长航铜陵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志愿者开展清扫江边垃圾活动,青年民警们带着垃圾袋、簸箕、夹子等装备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不一会,原来垃圾较多的江边便变得干净清爽起来。

98a3c3a4f6e757de284a41101894484.jpg

“长江是我们的母亲河,我们要好好保护她”民警说道:“现在很多群众没有保护环境的意识,在江边游玩的时候,将垃圾随手乱丢,一些企业也是将工业废料直接排入长江,我们都为这些行为感到痛心,我们希望通过我们这些活动来感化群众加入到保护长江生态文明环境的队伍中来。”

ee3ec7e6161fd7bdf5fbf5d80cc8e88.jpg

“一定要给子孙后代留下一条清洁美丽的万里长江!”这是共产党员也是长航公安民警对长江流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认识和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对习总书记关于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指示的一种响应。在今后的工作中,长航公安民警会继续坚守职责,同时增强处置环境污染事件的能力,为保护好长江母亲河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孙铎钊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