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基层在线

广西水口边境派出所开展“书香沁警营,阅读战疫疾”主题系列 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央媒网

为了进一步促进警营文化建设,培养民警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4月22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水口边境派出所组织开展“书香沁警营,阅读战疫疾”主题系列读书活动。

1.jpg

活动中,该所全体民警辅警积极参与,选取各自喜爱的经典书籍认真品读,从书本中吸取精华,通过读好书不断陶冶情操、益智明理,在警营内形成人人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为提升学习成效,该所还积极搭建互动平台,组织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强化民警间的沟通与交流,由每位民警向大家们推荐自己所读的精品书籍,并畅所欲言,将各自的读书感悟和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分享。

2.jpg

3.jpg

4.jpg

此次读书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民警辅警的学习兴趣,有效培树了重视读书、善于学习、修养内在素质的良好风气,为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孙铎钊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