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基层在线

宣汉法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新闻热点事业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近日,宣汉法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晓曦主持,全院干警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艺,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跃松先后宣读了《关于向“光荣在党50年”共产党员颁发纪念章的决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全院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董中平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向4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2个先进党支部、7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董中平院长向全院干警提出三点殷切希望:

一、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共产党员是光荣的象征、先进的代表、时代的担当。作为政法党员干警,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自觉是倍加珍惜党员身份。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树立法治信念,毫不动摇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

二、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先锋模范。党性修养是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党员干警要主动对标,查摆不足,身体力行,做好表率,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员的先锋作用、模范作用、带头作用。要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不断谱写审判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要虚心主动接受党内同志和人民群众的批评监督,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

三、以司法为民为本,密切鱼水深情。要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因地制宜完善各项便民利民举措,全面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推进案件繁简分流,加力速裁快审,强化巡回审判,做细跨域立案、网上立案、电子送达等诉讼服务,依法为困难群众减免缓诉讼费和发放司法救助金,竭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编辑部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