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基层在线

中国·和龙红旗河漂流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今日首推

7月17日,中国·和龙红旗河漂流节在和龙市崇善镇红旗河国家水利风景区开幕。延边州内旅行社代表、户外团体、摄影爱好者、漂流游客等近300多名,在清爽宜人的山水中体验漂流魅力。开幕式还设置了朝鲜族文艺演出、崇善镇特产品展销会、摄影家采风活动、崇善镇一日游等精彩的项目供前来的游客体验。

红旗河漂流起点为崇善镇元峰村,终点位于红旗河入图们江口,全长5公里,平均水深1.3米,落差35米,共有15个弯道,漂流河道全程蜿蜒在茂密的森林之中,漂流时间约90分钟。活动中,游客们在穿山过水间尽享漂流追逐戏水之乐,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红旗河漂流节依托红旗河水利风景区、军舰山、上天民俗村等自然资源,成为和龙市夏季清凉狂欢之旅的主导产品,成为乡村旅游的盛会,成为广大市民的节日。漂流节也为崇善镇打造体验户外漂流、享受自然山水风光和避暑休闲度假的生态旅游胜地。

近年来,和龙市坚持以全域旅游的理念推动旅游转型跨越发展,不断深化全域旅游业发展,加快军舰山景区建设。主要以军舰山为核心,串联长白山景观带、图们江源国家森林公园、泉水河国家湿地公园,整合红旗河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倒虹吸景观、古城里口岸、军舰花宾馆、图们江峡谷、上天民俗村等特色资源,着力打造“依山沿江跨国”的军舰山旅游景区,推动实现和龙“旅游城、健康城、开放城”建设目标。

责任编辑:编辑部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