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品牌中国

隆回交警进社区 守护疫情防控的“家门”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央媒网

央媒网讯(孙铭伯 报道)“您好,请配合我们测量一下体温,同时,也请告诉您的家人,近期不要走亲戚、聚餐、出门记得要戴口罩......”2月20日上午,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在长岭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将警力下沉社区一线。在步步高超市及社区重要出入口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测体温、登记信息,劝导社区群众不聚餐、不聚集、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力争做到“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营造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浓厚氛围。

疫情防控,我们在路上。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凝聚全部力量,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兆全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