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品牌中国

安徽双鹏实业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01 来源:央媒网

安徽双鹏实业集团位于安徽省怀宁县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跨行业大型生产型企业,集团实力雄厚,2008年总投资2.78亿元,占地100多亩,员工1000余人,年销售额数十亿元;集团旗下有安徽双鹏实业有限公司、安徽省铸盾人防设备有限公司、安徽省圣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远鹏智能泊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宇翔智能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双鹏宇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马来西亚双鹏企业有限公司,产业涉及实业、房产、传媒、金融投资等,主要产品有防火门、防盗门、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智能立体停车库等。产品除覆盖国内各省市以外,还畅销俄罗斯、泰国、孟加拉、意大利等世界很多国家和地区。

  集团董事长陈汪鹏,兼任“安徽省民防协会副会长”、“安徽省民防协会副会长”、“安徽省防火门协会执行会长”。他曾多次作为中国企业家代表出席亚洲、欧洲很多国家的参观考察和学研交流活动,如2016年两岸经济论坛、2017年中菲经贸论坛、2018年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等。多年来,董事长陈汪鹏积极参加相关部门组织的爱心活动,为孤寡老人及困难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在发展公益事业方面,陈董毫不吝啬,仅在1992年,为修缮梅城镇彭岭小学,他个人一次性捐资数十万元。“猛志逸四海,骞翮思远翥”,安徽双鹏实业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