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品牌中国

助力家乡防疫 书写奉献赞歌 ——东营金盾司法学校返乡师生积极参与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7 来源:央媒网

 疫情发生以来,东营金盾司法学校很多返乡师生都主动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展示出了该校师生的责任和担当,体现出了该校“忠诚 拼搏 担当 奉献”的学校精神。东营金盾司法学校也陆续收到了他们所在社区、乡村发来的感谢信。该校特对他们提出表扬,并希望他们在志愿防疫工作中注重自我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306211822.jpg

 

该校三大队一中队学员吴聪主动加入所在村两委组织的防疫志愿服务队,成为所在村第一批报名的志愿者。他坚守在村主干道岗位上,进行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他总是抢着脏活、累活干,展现出一名司法学子应有的担当,受到惠民县辛店镇刘集社区村委会的表扬

微信图片_20200306211828.jpg

该校二大队三中队学员孙浩洋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当中,跟社区工作者一起,认真负责的登记每一位出入人员及车辆,劝返群众不出门、不串门。他不畏严寒,坚守岗位,晚上10时他奋战在防控站点,以自己的辛勤付出,为村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306211845.jpg

该校三大队三中队学员罗辛艺用自己积攒的压岁钱购买了口罩、手套。她走上街头,为周围环卫工人、小区门卫等送出了口罩和手套,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校武术教练冯海林同志在家乡河南齐老乡付刘庄村参与防疫执勤,他说:“作为东营金盾司法学校一名教职工,这场疫情虽然暂时隔断了我回校的路,但永远隔不断我的家乡情怀。我能够在防疫中为家乡贡献微薄的力量,是自己的光荣。”

微信图片_20200306211840.jpg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该校师生纷纷表示,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很多快乐,让自己感到特别充实。自己的这段志愿防疫经历让这个特殊的假期充满意义。

 

责任编辑:孙铭伯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