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品牌中国

盐池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狠抓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9 来源:央媒网

宁夏盐池工业园区按照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要素保障,确保了园区疫情防控,扎实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两辆悬挂着“宁夏盐池工业园区复工接送专用车”横幅的大巴车抵达我县高速收费站出口,32名河北籍企业员工通过“点对点”服务,专车接送安全有序返岗。宁夏星邦豹丰总经理邓英全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受疫情影响,不能如期投入生产,今天工业园区管委会通过专车点对点接送我们企业员工返盐,为我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孙铭伯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