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品牌中国

商务厅长卖起了酒!

发布时间:2020-04-18 来源:央媒网

“今天给大家推荐这款酒,它历史非常久远,上世纪七十年代前出生的朋友们,对它记忆非常深厚,因为他们是看着自己长辈喝着黄鹤楼135长大的,黄鹤楼135就是一块三毛五一瓶”;4月15日,湖北省商务厅厅长秦军参加“搭把手 拉一把,助力湖北县长大联播”直播活动,亲自为黄鹤楼酒带货时如是说。
        直播间中,秦军向观众朋友大力推荐了湖北特产——黄鹤楼酒。

        秦军介绍,黄鹤楼酒业是湖北知名厂“老字号”企业,寄托了老一辈人记忆与情怀。秦厅长幽默地说:“如果您家里现在还存着一瓶老黄鹤楼135酒,那您就可以发点小财了。原来,2018年5月29日,黄鹤楼酒·大清香上市暨黄鹤楼酒庄落成大典上,现场拍卖了一瓶70年代特制黄鹤楼酒(塑料盖),最终以280000元的高价被嘉宾竞拍获得!
        随后,黄鹤楼酒业总经理助理魏国向观众介绍黄鹤楼酒H6、汉清酒及陈香1979三个产品特点、直播优惠活动及购买方式。大家纷纷表示“黄鹤楼酒”对武汉人来说,喝的是记忆!当然酒也好喝。
        据了解,为使黄鹤楼酒以更好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秦军厅长在直播前一天,亲自指导魏国直播方法及注意事项,在秦厅长助力下,黄鹤楼酒圆满完成直播“首秀”。

责任编辑:孙铎钊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