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昌乐县首阳山旅游度假区为贫困户发放“暖心煤”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今日首推

随着天气骤然变冷,为确保贫困户能够温暖过冬,这几天,昌乐县首阳山旅游度假区及时为各贫困户发放“暖心清洁煤”,解决他们的冬季取暖问题,减轻他们生活的负担,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郭齐店子村发放点,村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不怕苦、不怕脏帮助群众一起装袋子、装车、虽然室外气温低,但是大家的心都是热的,看到困难群众领上暖心清洁煤,露出幸福笑容时,干部心里也暖暖的。在发放过程中,考虑到部分贫困群众身患残疾,行动不方便,对一些老年人特别是家中没有劳动力确实无法拉运的进行上门服务,把好事办到底。由各村专门指派相关干部,将“清洁煤”亲自送到群众家中,确保每名困难群众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党和政府非常关心我们,为了让我们安心过冬,给我发了煤炭,我们可以安心、暖和过冬了,感谢党和政府。”收到清洁煤的王大爷感激的说道。
发放“暖心清洁煤”,既解决了困难群众冬季取暖的燃眉之急,又温暖了群众的心,得到了群众的称赞和认可。
目前,首阳山旅游度假区各村陆续开展煤炭送温暖活动,真正把党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以及慰问送到了他们的家里和心上。首阳山旅游度假区始终牢记“为人民的服务”的宗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从小事做起,赢得了贫困户的信任与支持,切实树立起帮扶干部忠诚为民,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孙铎钊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