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正宁:用活红色资源念好“四字诀”

发布时间:2021-04-0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正宁:用活红色资源念好“四字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正宁县突出“早”“活”“干”“广”,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正宁县坚持早谋划、早部署,对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详尽安排,并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制定了学习教育推进工作流程图、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推进方案。注重讲活历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方式方法,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讲好正宁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参观红色遗迹遗址、观看红色主题电影,激发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

此外,正宁县在“正宁发布”微信公众号、“正宁融媒”客户端等平台“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栏下开设“红色记忆”等子专栏,在公路沿线等地设置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告牌、横幅标语、墙体广告等,利用出租车车载屏、商业门店LED屏等载体播发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在全县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舆论氛围。

(责编:陈诚、杜昱欣)

责任编辑:编辑部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