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文化视点

长航芜湖公安深入辖区码头 开展“劳动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央媒网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确保辖区企业安全,2020年4月27日上午,长江航运公安局芜湖派出所民警前往辖区内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滚装码头、金江物流码头和凯帆装卸有限公司码头等重点单位开展治安、消防安全检查,并与单位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确保各类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消除。

开展消防演习.jpg

开展消防演习

民警检查金江物流码头消防栓.jpg

民警检查金江物流码头消防栓

检查中,一是检查单位的值班安排,提醒各重点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假期期间的值班备勤工作,加强外来人员、船只登记工作,并签订责任书。二是对码头、重点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对码头及重点单位的消防设施逐一检查,主要是检查重要部位是否有消防设备、灭火器是否过期失效及消防管道是否通畅。三是查看了码头消防控制室消防主机的运行记录情况以及该司修订的消防规章制度及消防台账记录情况。

民警检查器材箱.jpg

民警检查器材箱

民警与企业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jpg

民警与企业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

此次检查工作,共检查了3个重点码头,对辖区单位员工30人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开展消防演习一次。

下一步长航芜湖派出所将继续加强消防治安安全检查力度,督促辖区各单位、企业做好自纠自查,确保辖区五一假期安全。

 

责任编辑:孙铎钊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