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文化视点

“串珠成链”的文旅展示窗口在横琴口岸开放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8月18日电(记者魏蒙)18日起,“大横琴文旅展示中心”在当日启用的新横琴口岸对外开放。由此,珠海横琴强化对港澳旅游服务,“串珠成链”、推动琴澳旅游合作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根据国家批复,横琴正在打造“国际休闲旅游岛”。在这个展示中心,游客可获横琴特色的一日游、美食路线、健康游路线等旅游产品咨询服务,并以优惠价格购买系列文旅产品。在展示中心设置的服务驿站,游客可短时休憩,并可提供2元从口岸直达横琴岛内各大重点文旅景点景区的“好玩横琴”巴士的咨询和订票服务。

珠海市横琴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川说:“横琴已初现六大旅游产品体系:一是以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为代表的主题旅游产品;二是以中国国际马戏节为代表的体育旅游产品;三是以粤澳合作产业园为代表的健康旅游产品;四是以星乐度·横琴露营乐园为代表的休闲旅游产品;五是以丽新创新方为代表的文创旅游产品;六是以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为代表的会展旅游产品。”

“横琴正在探索将自身的旅游资源与港澳的优势资源串珠成链,以便打造出更多的‘一程多站’旅游线路。目前,横琴正在努力推动与港澳联动的区域文化产业发展。不但打造横琴整体文旅产业的品牌、推动横琴全域旅游发展,而且全力支持澳门打造世界旅游休闲中心。”大横琴集团副总经理祝杰说。

 

分享到:0

责任编辑:孙铎钊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