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文化视点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青岛心海公益服务中心爱心公益陇南行温情绽放!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新闻热点事业部

秋意渐浓,天气微凉。9月13日,青岛心海公益服务中心与青岛盛世农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6位爱心人士,带着岛城人民浓浓的爱心,来到甘肃省陇南市康县、礼县,进行爱心公益活动。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由青岛心海公益服务中心发起,共为康县碾坝小学、礼县一中、礼县白关镇李坝小学,捐赠了200套崭新的课桌课椅、235套羽绒服;给李坝小学6名品学兼优且家庭困难的学生每人捐助了900元爱心助学金。

据悉,此次爱心活动,除了向学校捐赠课桌椅和羽绒服、助学金之外,还捐赠了600个月饼及学习用品等共计60余万元。并与陇南市市政府、康县、礼县等政府部门相关人员座谈交流了多个扶贫项目。

9月10日,心海家人在陇南康县碾坝中心小学,捐赠课桌椅200套,羽绒服100件,价值20万元。

9月11日心海家人在陇南市礼县一中进行捐赠仪式,为陇南市礼县白关镇李坝小学捐赠价值21万元的羽绒服,并现场捐赠助学金5400元,其中联盟正式成员徐茂盛捐赠3600元,正式成员孙功训捐赠900元,青岛十二学科技公司总经理焦丽娜捐赠900元。

在交流对接座谈会上,马如麟校长表达了对爱心企业的诚挚谢意,并就学校目前在硬件设施及课程资源上亟待解决的困难,期望给予帮助。为一中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心海公益服务中心陈义辉理事长表示,经实地调研和马如麟校长介绍,中心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精准对标礼县一中需求,为一中发展切实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县委常委、副县长栾绍臣就礼县一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及建设性的意见。“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后期心海公益服务中心还将持续跟进。

责任编辑:孙铎钊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