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文化视点

强化责任,落实管理,上下联动,防疫布控 临沂市沂水县黄山铺镇召开2020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8 来源:新闻热点事业部

进入深秋,秋季动物防疫工作迫在眉睫,黄山铺镇委、政府迅速行动,召开了2020年秋季动物防疫会议,镇委分管领导、兽医站全体工作人员,全体动物防疫员参加,邀请县畜牧发展促进中心专家做动物防疫技术指导。

会议对秋季动物防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管理区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要强化责任,全面落实动物防疫各项工作措施;二是各网格片区负责人加强冷链设施的管理使用与免疫工作的强化督查;三是加强流调与应急处置工作;四是加强动物卫生监督管理,落实好应急值守。
要做好秋季动物防疫工作一是要立足畜牧业发展,也要立足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事关我镇扶贫攻坚和农村经济的发展全局,不仅是畜牧兽医部门的事情,也是全镇上下各个单位的法定职责,畜牧兽医部门一定要加强观各网格片区及村级防疫工作人员的管理,强化责任,认真完成防疫任务。

 

责任编辑:李明和、王永存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