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文化视点

沿滩区多举措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今日首推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重点工作宣传普及,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沿滩区于4月20日至4月26日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走访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沿滩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分管领导带队对自贡天龙化工有限公司、四川西蜀电力金具集团有限公司等知识产权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就目前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解、沟通、解决,并宣传知识产权政策措施,及时引导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及时申请专利保护。

举办知识产权专题学习会。4月21日,沿滩区举办“4.26知识产权宣传周专题学习会”,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会议集体学习讲话的主要部分《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的通知,参训人员对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意义、重要性、以及政策措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开展现场宣传活动。4月25日,区市场监管局(区知识产权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区经信局等部门在区委广场开展知识产权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知识产权重要性,让群众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引导他们学习知识产权知识、树立创新理念、形成保护产权意识。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责任编辑:编辑部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