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网-央媒网融媒体中心唯一官方网站
位置 >首页 > 央媒摄影

阅读“一卡通”构建成渝两地市民的城市书房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新华网

在启动仪式现场一位读者在工作人员在指导下开通电子社保卡。

当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策划的“川渝阅读‘一卡通’项目”在重庆图书馆启动。即日起,成渝两地市民凭个人电子社保卡、实体社保卡替代读者证,可无障碍地享受重庆图书馆、四川省图书馆、成都图书馆服务。

据了解,“川渝阅读‘一卡通’项目”计划到2023年,分三年时间打通川渝地区86家公共图书馆图书资源网络,实现基于居民社保卡的图书通借通还服务,让两地公共图书馆成为川渝两地市民的城市书房。

新华社记者 唐奕 摄

责任编辑:编辑部

关于我们| 人员查询|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央媒网融媒体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 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朱惠良律师

投稿邮箱:ccmn@chinaccmn.cn 电话: 010-52870117 本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ICP备案号: 鲁ICP备18056454号-3